close

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熟悉又有點陌生的心情小語

布布小發發現我以為的那個人其實也不像是我以為的那個人(這是什麼饒舌?!)

反問一句...多年來的夢想有實現嗎?

呃。

年底了...是不是又要開始為自己舊的一年回顧加上為新的一年做規劃了呢?(雙手擊掌合十)

大概還在去年年初時, 我還想著要去澳洲遊學打工呢!

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!

那時跟貝瑞聊說, 等結完婚時, 我就趕快申請到澳洲打工旅遊待一年...這樣他放假時還可以來澳洲找我玩(因為貝瑞已經過申請年齡)

再來, 去完澳洲~我還可以申請到加拿大跟日本, 我們可以花三年的時間好好過過青春不留白的日子...

曾幾何時花了很多時間爬文, 上背包客棧去找資料, 事先看看工作機會, 決定未來要怎麼投履歷找工作的方法

現在想想到底之前都在幹嘛呀?!不知道是傻還是純真? 還是把事情想得太簡單啊?

 

接著, 弄結婚的東西...搞得我們彼此都快要說不要結好了!(冰的啦!!!)

很多事情跟自己想的不一樣...時間漸漸被當時的爭吵所影響~原本的貝瑞媽變成了太后...本來的貝瑞爸也變成東廠, 但小公主就仍舊是小公主! 小世子雖然越來越像強搶民女的敗家子但也還是小世子

為什麼小世子是小世子而不是小王子呢?(題外話)

因為我踏碼的不想給敗池當小王子呀~~(轉圈灑花)

(哈!)

然後, 結完婚~莫名的發現有了胖寶布...

哇~~~~~!我都哭了~~~

一部分是計畫被打亂...

而且這樣就不能馬上說搬出去就搬出去...

再來是當時胖寶布處於不穩定狀態...

又可能是賀爾蒙改變讓自己變得很情緒化

原本的計畫就這樣被其他的事情壓著...越擠越小的塵封在小角落裡。

等到現在發現的時候, 啊! 就像是塵封已久的白襯衫已經發黃, 即使漂白也穿不下, 不得不資源回收說掰掰了...

咿...我好像就這樣扼殺了我的夢想耶...哈哈!

然後過著不知道是訓獸還是被訓的生活...嘖!

所以...現在我只能跟我的過去好好的SAY GOODBYE~(張雨生的SAY GOODBYE不斷在耳邊響起)

擁抱現在身為人妻&人母的新身分!!!

既然沒辦法不顧一切的做以前的夢想藍圖...至少布布小發這名字聽起來也很像個馬戲團團長...這群野獸們! 你們等著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布布小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